当前位置: 城市视窗 > 焦点 > 焦点 > 正文
每日最新
QQ星造车,这波破圈营销太可了!
来源:城市视窗 | 浏览:[9018]2020/10/21 15:02:57    

    最近各大品牌的“不务正业”好像成了业界常态,各种跨界、破圈营销活动层出不穷。时装、洗护、食品等行业的跨界早已屡见不鲜,QQ星此番不按套路出牌,玩起“助梦造车”活动,一波声势浩大的破圈活动,让职业营销人也眼前一亮,我们不禁联想到一句口号“人们的宝宝需要什么,我们就造什么”

     “会飞的车”让孩子的梦想可以成真

    宝宝,总是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梦想,什么“天上飞的鱼,水里游的飞机”,虽然天马行空却有着最单纯的童真和欢乐。被誉为国民儿童奶的QQ星秉承国民宝宝需要什么就造什么的创新精神,为大脑处于成长发育黄金期的宝宝们开启了“童画宝藏创想营”活动,助力梦想起航。

    活动首先从线上发起,QQ星邀请宝宝们画出最想要的小汽车,宝妈宝爸们纷纷踊跃为自己的孩子报名。紧接着,QQ星从征集来的画作中,挑选了一幅最具想象力的作品,并打造成真车。这辆造型新颖的小汽车,一经现身成都街头,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双线联动,打造真实的QQ星梦想“家“

    QQ星用跨界造车的方式,想要告诉消费者,QQ星始终关注每一个宝宝的成长,即使是天马行空的梦想,也能够实现出来。造车之后,QQ星还在线下打造了真实的QQ星梦想“家”,各种互动体验区,让宝宝亲身体验梦想乐园里的快乐。线上+线下的双重体验,为家长和宝宝们提供了一个专属的亲子空间,充分激发小朋友们的创想力,也给孩子们带来更多惊喜和快乐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科学配方,均衡营养,助力宝宝健康成长

    QQ星这波跨界,不仅给了宝宝们发挥想象力、实现梦想的机会。更赢得了80、90后父母强烈关注和好评,让品牌得以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更良好的形象

    新一代父母,更加关注宝宝的大脑发育和创造力,围绕创造力展开的营销活动,精准满足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。微信、微博、小红书等互动平台的合理运用,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声量,形成线上聚合效应,配合线下活动,形成了强有力的品牌传播矩阵,也将宝宝的创造力与QQ星品牌完美关联起来。

    除了营销到位,产品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。QQ星配方牛奶“Sci-Pro Nutri 5+6 科学配方”设计,不但有蛋白质、钙、维生素A、维生素D、膳食纤维等5种基础营养,还有铁、锌、DHA、ARA、核桃油、GOS等6种甄选营养,满足儿童成长所需要的营养元素。在QQ星的营养助力下,每一个宝宝都能健康茁壮的成长。

    可以说这次QQ星造车事件,是一次全新且成功的破圈营销。通过帮助宝宝发挥自身创造力的方式,最大限度吸引了目标消费者的关注和参与。同时,精准传递出“提升宝宝想象力,助力宝宝成长”的核心品牌信息,有效提升了品牌在核心消费人群中的影响力。

        作为儿童乳饮市场领军品牌,QQ星不仅坚持为市场提供科技、创新、优质的新产品,更通过这次破圈营销,引领积极向上的育儿方式。而这一活动也为企业的长期价值助力,让品牌获得更长久的生命力和活力。

    

责任编辑:hardy
热线:40066-40084 爆料QQ:165687462
Copyright© 2017 城市视窗 www.vnet.com.cn 版权所有

粤ICP备14023058号